CMT X MYO《再遇跳躍的音符》音樂會 取消及票務安排告示

CMT X MYO《再遇跳躍的音符》音樂會 取消及票務安排告示

 

由於政府宣布繼續暫停開放表演場地,原定於 2022 年 3 月 5-6 日(六-日) 舉行的 CMT X MYO《再遇跳躍的音符》音樂會 宣佈取消。已購買演出門票的觀眾請保留完整門票, 並留意以下票務安排:

 

1. 請於 2022 年 3 月 14 日(一) 或之前填妥退票表格

2. 連同門票正本或購票交易紀錄證明交回本團辦理退票手續

3. 資料確認後,本團將於 45 天內退款。手續詳情請見退票表格。

 

退票表格下載網址:https://bit.ly/3JvKJ47

 

我們即將為大家帶來與《再遇跳躍的音符》音樂會展覽 (網上版),敬請留意本團 Facebook 專頁!感謝閣下對本團及節目的支持和體諒!希望將來仍有機會與大家 見面!

 

如有疑問,歡迎致電 9458 7452/2566 6677 與本團職員聯絡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 諒。

 

香港兒童音樂劇團謹啟

2022 年 3 月 2 日